seiku晴九

这里晴九

Twilight·shadow

Twilight · shadow Ⅰ

高中生果x吸血鬼泰

※防电影版暮光之城剧情 前期会比较像 后期不会按照电影剧情来走  有改动

※吸血鬼|校园|🈶糖锡,南硕|无脑文章

※ooc预警 剧情向 4k字左右 

     

      "也许我会想念这里,想念稳定性差点母亲和她的新丈夫....而我要跟随父亲住一段时间了,这未必是件坏事。"田柾国心里暗自想着。父母离婚,而他只能跟随父亲远离小镇去福克斯住一阵。

     气温是一迭一迭降下来的,是雾气弥漫了小镇,空中偶尔还有一缕惨淡的阳光掠过。田柾国与父亲乘车一同到达了福克斯,之前每年夏天他还会来着住上一段时间,但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

     田柾国手里拿着一颗盆栽仙人掌和行李与父亲一同上楼观视自己的房间。墙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海报,画满了创造性的涂鸦,呈现紫色色调,房间不大田柾国却很喜欢。父亲并未说些什么只是又带着田柾国下楼给了他车钥匙,这是田柾国来这里的第一个礼物,一辆汽车。

     翌日,田柾国开着汽车去了高中。下了车,便有不少女生由于他的俊朗外表而吸引。"你好我是ashika,你是新来的对吗你需要什么帮助吗?导游美食还是...诉苦的对象?""额....谢谢我不需要。"田柾国一口否决...他是一个内向的人从不擅于跟陌生人对话。

     餐厅里,田柾国与在篮球场上结交的好友一同吃饭。恍惚间,田柾国注意到隔窗外有几个面容白皙的人走过。"他们是谁?"田柾国指了指刚刚从窗外进来的那些人。"他们是金南俊医生领养的孩子,几年前他们刚刚从别的地方搬过来,他们从来只和自己人接触。"好友答道,"而且他们从来都是同进同出,就像是双双对对。""前面那两个的是闵玧其和郑号锡,而这个则是朴智旻。"好友指了指离他们距离较近的男人。"对了...金南俊医生就像是婚姻中介所的养父。""那...他又是谁?""啊...他是金泰亨,以我的审美来看他长的挺帅的对吧,但他从来都是独来独往,除了和他们家族的人一起。我劝你最好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他不适合交朋友。"好友说着,而田柾国的眼光不自觉地朝金泰亨的方向看去,金泰亨眉宇之间露出疑惑的神情,皱着眉头却又不自觉地朝他都地方看去。

     生物实验室里,随着田柾国一步一步的走向金泰亨的位置,金泰亨内心泛起异样的感觉,他飞快地捂住嘴,露出恶心的模样。当老师发放标本时金泰亨也始终保持这个姿势并小心翼翼地将标本退给田柾国。田柾国闻了闻自己的衣服和头发,"没有什么异味啊,我才刚洗过澡。可他...为什么露出那样的表情。"田柾国用疑惑的眼神想金泰亨看去,双眼对视,却又飞快转移。田柾国意识到金泰亨似乎在隐忍着什么,却又不知。

     下课铃一响,金泰亨便飞速地向教室外跑去。田柾国拿起书包向外走去,他看见金泰亨在问助教是否可以换别的课,无奈人数已满只得继续上生物课。金泰亨面色悱然,"好吧,那我只能...试着去忍受了。"说着便从田柾国身边推门而出。

      夜晚,田柾国与分别的母亲通话"对了,果果啊,告诉我点你学校的事情吧,那些孩子怎么样?他们对你好吗?""Well...他们都蛮‘欢迎’我的。""哦...那说说吧。""没什么好说的妈妈,我必须做功课了,它们真的很多。"随之挂断电话,提起学校里的那些人田柾国又不自主的想起那个"怪人",他的眼神让田柾国迷惑。

     次日,田柾国打算直面他去搞清楚他到底有什么毛病。但是他再也没有出现了,生活又再次进入正轨,同往常一般和好友们打打闹闹,复习着功课。可他却再也没有出现了。过了一天又一天,生物课上,餐厅里再也没有那个身影,事情似乎变得有些怪怪的。

      不知过了多久,田柾国步入生物实验室时,才再次看见了金泰亨,那个熟悉的身影。田柾国暗暗顶腮,他有些不爽。

      "你好,我很抱歉上个礼拜没能自我介绍。我是金泰亨,你叫田柾国?"金泰亨首先开口到。田柾国点点头,他有些诧异这个人居然会主动跟他讲话,"对,我是田柾国。"

      这次的实验任务依然是观察生物标本,将不同分裂阶段记录。金泰亨向田柾国那边推了推显微镜,"你先。"田柾国有些错愕,扶了扶额。他僵硬地扶着镜柱,用眼睛对着目镜。"你...很多天都没出现了。"金泰亨听到这句话,眼神略微回避"额...是的,我出城了几天,私人原因。"田柾国观察完后将显微镜推给了金泰亨,"初期阶段。"金泰亨将田柾国的结果记录下来,双眼含笑地问他"那么...你喜欢下雨天吗?""什么?"田柾国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你是在问我天气吗?"金泰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Yup....我想是吧。"田柾国不知他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他眼神向四周看了看眨了眨眼,"其实...我不太喜欢下雨或是寒冷,潮湿的...而且我真的..."金泰亨听着他说的话轻笑,拿起标本。"怎么了?"田柾国感到纳闷。"没事。"金泰亨止不住的笑意露出。他眼睛对着目镜又继续做实验,"要是你这么讨厌潮湿的天气的话,又为什么想搬到全美最潮湿的地方呢?"田柾国抬了抬眉,"这很复杂。"

"我确定我有耐心听你讲。"田柾国始终不明白他为何会问这件事甚至还关心起自己的家事,可自己却着魔了一样无法拒绝他,想向他讲述自己的事。"我妈妈再婚了,而且...."

"所以你不喜欢那个男的?你妈妈的新丈夫?""不...不是的他人不错。"此时田柾国渐渐注意到金泰亨的瞳孔由黑色变为琥珀色,他越来越好奇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

     下课走廊里,金泰亨又问起这件事,"你为什么不和你的妈妈一起住?""我只是想我应该和我父亲住一段时间,毕竟我妈妈可能更希望和她的新丈夫一起,不过没关系的。""所以你现在变得不开心了?"金泰亨一步步逼问着田柾国。"没有..."田柾国摇了摇头。"额...抱歉,我只是尝试着了解你,你对我来说很难看透。"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越发明显的琥珀色双眼,"你戴隐形眼镜了吗?""不,没有。""我上次见你的时候你的眼睛是黑色的,可是现在...是琥珀色了。""噢...我知道....那是荧光效应。"金泰亨不断的眨眼,他知道可能会出事,说完便立马走了。田柾国感到纳闷"这个人还是如此的奇怪,他为什么会想尝试了解我?"

      放学,田柾国再次越过人群看向金泰亨,双目相对。田柾国感觉那人有千万件心事看不透,扭过身在车板上收拾东西。鸣笛声不断靠近,一辆车朝田柾国驶来,瞳孔地震。下一刹那,金泰亨不知何时到了田柾国的前面,他用一直手挡住了那辆车,车身都因他的阻挡而凹陷。田柾国错愕地看向金泰亨,未等他反应,金泰亨已经跃身而去。田柾国呆呆地坐在两辆车的中间,无数人蜂蛹而至,询问他怎么样有没有时,可他却始终双眼无神,还在冥想刚刚发生的事。

     医院内,田父赶到正臭骂着开车不长眼睛的小伙子,"爸...我没事冷静点。"金南俊医生赶过来,"田柾国,看起来只是轻微摔伤,你没什么异样吧。""我很好。"金南俊为田柾国做了做简单的检查,"你现在可能有些迷惘症状,但没伤到要害,也没有头部受伤,我认为你现在应该没事。"开车的小伙还在不断道歉,田父气冲冲地关上门。"幸亏金泰亨在那里,不然我就完了,他及时把我推开了。"田柾国喃喃自语,"我是说,他突然出现在我的身边,他原本不在那里的。""看起来你运气很好。"金南俊微笑着回答他。

      田父因为工作而提前走了,田柾国送走父亲时,在走廊里听见了金泰亨与金南俊的对话,"不然我该怎么办,让他死吗?""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这关系到我们整个家族,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到我的办公室谈。"田柾国此时走了过去质问金泰亨,"我能和你谈谈吗?"金南俊见状便转身离去。"什么事?"金泰亨问到。"你...你是怎么能那么快就到我身边的?""我当时就在你身边啊,田柾国。""不,你是站在你的车旁,你离我很远。""不我没有。"金泰亨轻轻摇摇头,他又轻笑。"是,你确实是这样!""柾国,我想你撞到头了,精神有些错乱了。""我很清楚我看见了什么!""嗯....那究竟是怎么回事?""你...你把车子挡下来了,你用一只手就把它推开了。"金泰亨见他如此确定,"我想没有人会相信你说的话,所以....""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我只想知道真相。""你就不能谢谢我然后忘了这件事吗?""谢谢你!""你不能让这件事这么过去对吗?""不能...""那好吧,我想你会尽情享受失望的。"

     月暮降临,田柾国被噩梦惊醒,他猛然间看到房间的角落黑暗处,站着一个人,金泰亨!田柾国慌乱间打开床头灯,再次扭过头时却什么也没看见。他起身,这不是他第一次晚上梦到金泰亨了。

     Daytime,田柾国看向车子的裂缝,他再次回想起那天,眉头微皱。同时,他看到金泰亨和朴智旻一同走过来,视线却被那个叫ashika的女生给挡住了,渐渐聚焦,"额我想问你...实际上..一个月后,我是问你你想去舞会吗?"可田柾国却视线一直锁住金泰亨,他看不透他。"关于什么?"半响他才回答到。"你会去?舞会吗?和我一起?!""哦..舞会,抱歉我周末要去佛罗里达,对不起。""哦....没关系。"女孩露出失望的颜色。

      参观植物园内,金泰亨拦住田柾国,"去佛罗里达干什么?""你怎么知道的?"田柾国疑惑又不解,他不明白为何这个人总是这般。"我....你没回答我的问题。""这个嘛...你也没回答我的问题。"田柾国不屑道,"我是说...你连hi都没给我说。""Hi....""你愿意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挡住车子的吗?"金泰亨无法拒绝,他如此执着,"是啊...我的肾上腺素上升,那很正常。"话未说完,田柾国脚下一滑,险些摔倒,金泰亨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你走路就不能小心一点吗?额...抱歉我说话一直不是很有礼貌,但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柾国!你知道舞会的事吗?"好友欢快地问田柾国。金泰亨见他便走了。田柾国并未在意好友的话,他想知道金泰亨如此接近他到底要干什么,这么在意他在干什么,要去哪里,还有替他挡车的秘密。这些都困扰着田柾国,对金泰亨这个人的好奇。

     参观结束,金泰亨又立马去找了田柾国,"我想我们不应该做朋友。""你未免想太多了...你当初为什么不让车子压死我省得现在,后悔了?"金泰亨肃穆,他看向田柾国"你认为我后悔就救你了?""我以为你只是这样...我只是。"田柾国叹气,他承认自己话有些重了,"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还真的事什么都不知道...金泰亨暗想。

     餐厅内,一个食物掉落,随之捡起,那人微笑,田柾国看清那人是金泰亨,"你知道吗,我的态度反反复复令人难以琢磨。""我只是说我们不做朋友会更好,那不是我想要的。""那是什么意思?"田柾国摇摇头他不知道金泰亨为什么总是回说些奇奇怪怪的话。"意思是...聪明点的话最好离我远点。""理论上我不够聪明,事实上,我想过或许是超人什么之类的。""那如果我不是这些超级英雄...是坏人呢?""不...你不是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在拖,你只是不想让别人接触你,那只是伪装罢了。我们...不如一起聚会?"金泰亨听他此番话轻笑。"大家都去海滩了...你不一起吗?""算了吧...我向来不是群居动物。"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走远,有些后悔自己为何想邀请这个人一起出去,真想抽自己....

     夜晚,田柾国去书店买了书。再次出来时已是夜幕。田柾国注意到走道里有几个混混没来得及走,他们便一拥而上,试图抢劫。"别碰我我警告你!"正危难时,一辆车飞驰而来。"上车。"

     "你为什么又要帮我?""不帮你等你被抢钱吗?"一时语塞。

     饭店内,好友因田柾国离开太久而自己先吃了饭。无奈...只剩金泰亨与田柾国二人独自晚餐。"你真的不吃点什么吗你只给我点了吃的。"田柾国疑惑道。"不...我是说,我正在节食。""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虽然我很感谢你又帮我一次。""我....""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的?""我不知道。""好吧。"田柾国放下叉刀,起身便要离开。"别走!"金泰亨立马又避开他的眼神。"你...是在跟踪我吗?""我....我只是很想保护你。""所以你就跟踪我了?"田柾国感到搞笑,这个人为何会对我产生保护欲?"我试着与你保持距离,除非你需要我帮助,然后我接着听见那些混混的想法...."金泰亨自笑,他怎么会相信呢。"等等!你说你能听见他们在想什么?那...那是什么你回读人心吗?"田柾国有些不可思议地问出。"我能读出这间屋子里每个人的心思,除了你。这些人...钱,性...而你什么也没有,这让我很有挫败感。""所以...我算不正常是吗?"金泰亨觉得他如此好笑"我说我会读心你却说你不正常。你知道吗...我已经失去和你保持距离的能力了。""那就..."田柾国未说完金泰亨便起身向车内走去,金泰亨很害怕他控制不住自己。

     车上,田柾国无意间触碰到金泰亨的手,那是冰凉的。

     家中,田柾国打开电脑,搜索冷血动物"speed""strength""drank blood"等词汇映在眼前,一张张图片,"永生"以及"冰冷的皮肤"重叠交织在一起。这使田柾国得出了一个词"吸血鬼"。


评论

热度(7)